d program ALLERBARRIER ESSENCE BB






我用深色果款
都比我頸色略淺
顏色good fit

雖然是液體, 但好杰也很難推
用多了很厚妝感
好好控制份量就沒有問題了

最 like 佢持久度, 可以媲美粉底液

有 coverage 又不易溶妝
日本 bb 比韓國好用很多 (韓國專櫃牌子的 make up 都不及日系開架!)

我沒有再用粉底, 炎炎夏日還是搽少一點比較少 D 負擔
狀態不佳可以再疊一些 concealer

日系的防曬或 BB 都是我的菜
呢支我也很喜歡
今個summer 用它!



d program
allerbarrier essence BB
SPF40 PA+++
40ml
共2色

採用ALLERBARRIER科技,從花粉、塵埃、灰塵等令人在意的微粒子中守護肌膚。透過BB霜效果,自然遮蓋暗沉及泛紅,打造出無厚重塗抹感的輕盈妝容。採用未添加紫外線吸收劑的非化學配方。可當作飾底乳使用,令粉底更服貼、更容易上妝。*已取得妝效可持續10小時的實驗數據。(由資生堂調查,其效果因人而異。)僅添加嚴選成分,採用清潔製法、未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乙醇)、礦物油及香料,採用低刺激配方。已通過敏感肌人士的斑貼試驗(並不表示所有人士都不會引肌膚刺激反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