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LIVING



Abundance
$365

Peace & Calming II
$205


Abundance 是YL 中的神油

小妹是得到上天眷顧的有福之人 (感恩)
用了跟沒用差別不大, 嘻嘻

保持正能量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inheal LOVE
exhale HATE
記得 yoga 老師常掛在咀邊


我最 concern 味道了
Abundance 像極藥油, 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Peace & Calming II
用了第二支
好喜歡它的味
超愛超愛
不過用它我沒有什麼感覺
但會一直買它



YL lovers & haters 都很多
我用香薰多年, 只愛它的香
從不信有醫病 & 神效
更不會食用

而我又覺得
沒有用過的人, 沒有資格 judge
或者真的在其他人身上有效呢


我不是會員
因為入會要硬焗你買一SET野, 好鬼煩
我只買自己喜歡的
不喜歡 OR 不需要, 送我也不要
暫時我只對 YL 複方有興趣

我也不 care YL 傳銷手法
自己買野, 而令人地有得著
有人因此不太舒服
我又沒有想那麼多
價錢自己接受到就OKAY
計住人家得到什麼真無聊



我的 YL 是找朋友買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