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classic flap with 百摺裙


今日要 interview
穿黑色氣場強大 D

好幾位留學生, 學歷比我強得多
拎住佢地份 RESUME
要 IN 佢地真是有點怯架 LOL

黑針織背心是多年前在佐記買的舊衣
花花雪紡百摺裙又美麗又涼快
襯了黑色的香香包

有了 H 包後好像老是在貼它們
公平起見, 貼一貼香包

CHANEL 是我第一個好 "恨" 有的包
當年仲未出 BOY CHANEL
經典款就只是 2.55 VS Classic
2.55 不在我考慮之中
因為 Classic 那個小小的 C 扣實在太美了

我的是 medium 牛皮
medium 容量很少
大一個size 又跟我身型不相配

用香香我要盡量精簡
執手袋已經煩, 仲要再精簡
幾高難度架

BTW 貼下 CHANEL 新出的包包
在 FB seller 看到小牛皮 FLAP 實物相都幾靚喔












留言

  1. no need worry about interviewing
    Chanel classic is really classic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 really classic

      BTW, I just watched Sex and the city movie 1 again recently
      only H bags and Chanel classic survive for all those years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