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tica Care 檀香精油、黃玉蘭

Aromatica Care 是香港的網店
它是 Oshadhi distributor

Oshadhi 是德國香薰品牌
非常有名

個人覺得香薰品牌最 pro 的: Kobashi, Florihana, Oshadhi

法國 Florihana 在 FB 可以找到很多 seller
個人覺得精油香味比 Kobashi 淡, 我比較喜歡K
不過K 的運費幾甘, 特別是買花水, 退而求其次買 Florihana 的也很不錯

德國 Oshadhi 找 Aromatica Care 買吧 (請自行 google)
我也是第一次買 Oshadhi 的

英國 Kobashi 我常 share 不多說了, 至愛!



前一陣子香薰達人說 Aromatica Care有印度檀香 (不是 Oshadhi 品牌)
朋友們都立即下手
等了好一會, 終於到我手了



Oshadhi 3% 黃玉蘭調配荷荷巴油
$133 / 10ml

檀香精油
$400 / 5ml











印度檀香買少見少, 一見要買來囤
更何況是香薰達人介紹的, 不買就走寶了, 呵呵
不捨得開來聞, 但未開都聞到濃郁的檀香味
VERY IMPRESSIVE










Oshadhi 玉蘭
私X 處, 又乳X汁, 好害羞喔
不過我是打算搽面的啦 
小妹對所有花精油都有興趣的
好香白蘭花味

Oshadhi 有好多特別的花, 期待試試更多的花油







留言

  1. hi, 用左YL精油未呀! 覺得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左, 好喜歡某一支覆方的味道
      但我不知道好不好SHARE, YL FANS & HATERS 都好多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