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ashi 2015 DEC order

終於等到 Kobashi 列車開出了
K 仔的 MCT coconut oil 是我不能沒有的

我訂的東東
Hydrolat Rose Otto Organic 1000ml HROSL £21.60
Hydrolat Neroli 500ml HNER5 £13.22
Coconut mct Oil 500ml CCOC5 £10.23
Roller Ball Relax Sleep 10ml RSLE £3.45
Geranium Essential Oil 10ml EGER010 £8.50
Ginger Essential Oil 10ml EGIN010 £6.06

http://www.kobashi.co.uk/
RATE: 11.34
shipping 另計

跟大戶買的
謝謝大戶& YY 幫手 ^^

花水當爽膚水用
早上也用花水抺面當洗面, 抺眼也沒問題的
ROSE 是最好的
橙花我只是迷戀它的香味, 個人覺得美白保濕還是花后玫瑰最出色
MCT coconut oil 一油多用, 落妝, 滋潤身體油, 護髮等等

ginger & geranium 搽小腹養子宮
搽左 geranium 的 M 是很不同的, 試左就知

roller ball sleep 第一次買來試試



另外幫朋友訂的
點貨順便影下相



曾在網上誤交損友傷過心
小妹不會再在網上交友了
也沒法幫不認識的新朋友, 抱歉

BTW 最近 Young Living 香薰很 hit 唷
我訂左支, 遲下 share



留言

  1. COCONUT OIL係咪底油溝精油來按摩? 可否比條LINK我. 我對精油同ROLL ON都有興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kobashi.co.uk/

      刪除
    2. COCONUT OIL是底油
      MCT COCONUT OIL是沒有味的
      KOBASHI 的貴精油都是用 MCT COCONUT OIL DILUTE

      刪除
  2. 我是大戶?
    但我不是損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戶是K 仔首領
      我們是K列車的乘客
      你是一起敗家的戰友, 哈哈

      刪除
    2. icic....
      你同我都係一起敗家的戰友....無論咩牌子....

      刪除
  3. 只 order 花水1000ml + Geranium, shipping charges 也差不多同貨價, shipping 好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Geranium /Ginger Essential Oil要溝稀用, 想問問你用什麼溝稀呀?

      刪除
    2. 是喔shipping 不便宜,特別是花水
      可以考慮另一法國香薰品牌Florihana, 在FB or 香港有很多seller
      我也會用Florihana,推介

      刪除
    3. 我用MCT coconut oil 做base oil

      刪除
    4. 我已 order 咗, 收到貨後, 再分享, 謝!

      刪除
    5. 已收到貨, 好快啊.

      知唔知可不可以用平郵呢? 平一些 shipment.

      刪除
    6. 「英國「脫歐」疑慮瀰漫,英鎊滙率繼續徘徊於金融海嘯時期低位。英鎊兌港元昨曾見每1英鎊兌10.9442港元。」

      good news!!! 買嘢又平咗....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