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 22

Okinawa OUTLET 買左呢 SET
一早到達 OUTLET 就殺去 LC
俾完錢可以留係 LC shop, 繼續 shopping
rate 0.065
HK $1625 ONLY

這是小妹第一個 LC 煲
也是第一個白裡

煲蓋柄有兩款可以選擇
我選了這個黑黑的
日本 sales 英文不太好, 我也搞不懂有什麼分別, 就要一個好看的
熱辣辣滾住果陣依然可以赤手拎起煲蓋, 讚

兩口子用 22 滾湯, 煲粥已經很夠
試過用蒸架蒸海鮮, 但不能放太多

謝謝老公出錢出力幫我抬回來
LC 實在很重, 我連在 CWB SOGO 也懶得抬回家
但日本真的很便宜喔, 不買就笨了

我仲想要一個單柄的小煲






終於有新廚房用了, 立刻用新 LC 煲
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