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 Lindy

聽說要不斷買 H 記精品才能分配好包

小妹很幸運一擊即中, 想不到第一次就買到 LINDY 包
小妹很幸福, 包包是老公送的, THANKS HON

這是我第一個 H 包
來個開箱文紀念

好無聊地記錄一下"膠紙位"





















LINDY 包包在杜拜 MALL 見到的
就放在玻璃櫃
同一時間仲有另外兩個 Lindy 呢
還有 birkin, 不過是極大 size 的

飛回香港才看到包有點問題
拎去 counter check check
我連膠帶都未撕呢

經理將包包送回 Paris
最後 confirm 整唔到
經理說會幫我安排一個新的 LINDY
(老公跟經理說加錢換 Birkin Kelly 也可以的, 笑)

香港 INSTOCK 只有 blue, black, etuope (grey)
我都不喜歡

等了一排, 經理安排了 RUBIS
是我想要的紅色系列
好開心! 是最完美的結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