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 base makeup @ selfridges

 
 
 
 
 
 
 
 








 
 
 
 
 

 
 
 
 
 
 
 
 
 
 
 
 
 
 
Makeup Base Creamy
£33
 
 
 
Foundation
#15
£62
 
 
 
Nuancing Pressed Powder refill
#Natural
£29
 
 
 
Nuancing pressed powder compact
£15
 

 
 
扣左VAT 加埋 shipping
呢堆 HK 1565
 
SUQQU base & fdt 都係英國先有
press powder 就日本都有
 
SUQQU base 沒有 SPF
粉紅色的, 搽上面後沒有色
SUQQU 粉底單用已經非常之滋潤, 老實說不用 base 也沒有分別
所以對於這個 base 我說不上有什麼功效
很好推, 用量非常之省
SUQQU creamy 粉底有2款
我買的呢款"奶油粉底霜"只是英國才有
而且 instructions 說明要配合 base 所以就買埋了
奶油粉底霜 #15
看似很淺色, 但擦上面不白的, 自然到不得了 (就好像沒有搽粉底)
比 Impress OC-C 深了一度
喜歡白一點的不要買 #15
推介給喜歡自然膚色的你
質地是非常油潤的
我是乾肌, 只會冬天用
coverage 很弱
SUQQU 粉底也是 Kanebo 出的
Impress 的 coverage & 持久度是非常的好, 但就沒有 SUQQU 的油潤
(後來我又買了 Impress creamy fdt)
Nuancing Pressed Powder #Natural
之前已經有 SUQQU loose powder-deep, 粉質勁幼細, 零粉樣, 超喜歡的
pressed powder 不及 loose powder 效果靚, 但還是可以的
好處是不會乾

 
 
 
 

留言

  1. 我想問下我呢D 一把年紀, 好唔好TRY BARE MINERAL 碎粉? 定係用ARMINI 隱陣D? 依嫁用緊LLAUR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朋友勁讚bare mineral 碎粉呀!!!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