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s Faas creamy eye - eye base

 
   




Ellis Faas
creamy eye
#E107
$280

10/10 SPACE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51 號華爾大廈1 樓B 室
電話︰3595 1152



實物色比網站看到的差很遠, 深很多

帶灰的紫, 很低調
沒有閃, 也不是matte
creamy 是沒有閃粉的, 能當 base 用
我單用已很好, 很適合上班look, cool cool 的

如要當base 也很得, 雖然顏色略深, 但 on top 加上其他色的眼影粉也能顯出眼影的色

天呀!!!! 持久度真的超好, 整天都沒有摺痕或變淡色
但毛毛掃的份量不好控制, 常常取多了
沒關係的, 反正我從沒有用完過 eye shadow
texture 很杰, 不濕潤, 要快手推開, 手慢一點就推不均勻

我也有 urban decay eye base, 但 ellis faas 更持久, 大推

是看到台灣 blogger 分享而買的, 好介紹!!
http://snowkei.pixnet.net/blog/post/30225572


另外問 BA 攞左 D ellis faas 粉底液試下

#102
Skin Veil SPF 15 PA+++

充滿光澤, 但不是珠光, 也不是閃粉
是潤澤的光芒, 超美
dior capture 的粉底也很有光澤, 但有點珠光 feel, EF 的更自然
光澤的底妝能令輪廓立體, 減少"粉樣" or 厚粉的感覺

滋潤度很好, 不乾
coverage 不算高但也不差
持久度不錯, 不會溶到一達達
但持久度不及我至愛的impress

#102 很自然, 比我膚色略深一點, 但我不介意
#101 試過上手太白了

香港 counter 只有子彈筆型粉底, 沒有 pump


snowkei 也有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