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aria Novella, Roger & Gallet, Rene Furterer

Venice + Paris 小敗
 
先來個小敗先
小敗都是我最愛的玩具 - skincare
大敗的是手袋啦, HAHA
 
 
一開始只想去意大利炸
第一時間已經 search 到意國歷史歷悠久的 SMN
好興奮地想了一大堆想要的東西
但基於每件東西都是玻璃樽及 China 樽, 超級的重
已經強烈壓抑下來, 花水絕不容許自己買

Florence 的 SMN 是總店, 台灣 blogger 關於 SMN 的 sharing 都是說這間
意國我只停留在 Venice
幸好 SMN official website 也找到 Venice 的地址
為了確保一定去到, 仲特別send email 問一下 CS, 好快就回覆呢!

但沒想過 Venice 的店, 小得那樣可憐
最可憐的是已經大量刪減下的 shopping list 的頭一位: 面霜, 是全部out of stock
唉..............

面霜沒有
花水沒有
tester 沒有
sample 沒有

只有香水存貨有大量
皂都所剩無幾啦

以下是意大利威尼斯的戰利品:
SMN perfume 61 (最出名的香水是 SMN or 撲撲莉香, 我只鎖定這兩支, 其他都懶得試, 一比之後, 選了 SMN, 老公都讚香, 但不持久)
Anti-wrinkle eye lotion 40 (eye gel, 沒有什麼香味, 保濕不錯的 eye gel)
Purifying face lotion 20 (深層清潔露, 塗暗瘡粉刺, 不乾不拿, 還有很香的味道, 但功效就不太顯著啦)
Body milk 45 (質地很薄, 試上手很快吸收, 老公送給好朋友的太太, 我也很喜歡, 但沒有份喔, 因為很重, 不敢多買)
Polvere mask 20 (粉狀, 清潔面膜, 很嚇人的包裝, 打開就是了粉, 弄到一地都係粉)
Face soap 18 (溫和性洗面皂是很懷舊的包裝及香味, 一塊是 CKM, 一塊送老公的朋友, 也是我朋友啦)
Body soap 9 (撲撲莉香皂, 洗澡用的, 不要洗面, 很討好的香味, 我留了一件給自己, 現在放在睡房床頭櫃, 讓房間有淡淡的香味)
 
 
意大利還有另一大牌 L’ERBOLARIO
找了好多間藥房都沒有
好不容易見到一間有, 但又關門了, 無緣
L 官網沒有分店地址, 可能這品牌沒有開專門店吧
send email 去 CS 又不覆, 差勁!



以下是法國藥房的戰利品:
大部份都是送人, 不寫價錢啦

好高貴包裝的 Roger & Gallet, 見到好開心呢
因為小妹喜愛rose, 所以買 rose 比較多

一粉紅一粉藍的是藥妝品牌, 都是面膜, 送我的朋友
冇奶油買香港都有的 roc, avene & bioderma 回來送人吧??
好不容易找到香港沒有的牌子, 呵呵

想不到法國藥房有很多 Phyto & RENE FURTERER 的護髮用品
近年很愛 RENE, 所以花最多時間在看 RENE
但我只買了一支塗髮尾的 cream 給自己, 因為怕 OVERWEIGHT........(最後都 OVER 左)
最右那支是 complexe 5, 老公用的, 約 euro 22, 比香港便宜百幾蚊啦
RENE 比香港平很多, 洗頭水特別平, 但有 SLS, 不太喜歡

我住在香麗榭大道上的 Marriott
樓下就是 Sephora, 裡面都是香港有的牌子, 對我豪無吸引力啦
好彩仲有間很大的藥房, 上面的東西就是在酒店樓下的藥房買


RENE FURTERER
KARITE No-Rinse Nutritive Concentrate 含非洲乳果、維他命A 及 維他命B5,有效修補經電染行為所致的嚴重受損髮幹,重建完美頭髮鱗狀表層,解決打結困擾,令頭髮回復生氣.
HK $280/100ml
我呢支係法國買一百蚊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