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C BB cream


7月尾我在台灣 yahoo bid 找到 seller 小喬, 於是我同點點&菇菇夾份買左 BRTC BB cream

我們買了一套 3件裝 BB cream set NT 2650, 另外再加一支美白 BB cream NT 750, 兩公斤郵資 NT 345, 另外送了一支 cleanser

本來身在韓國的小喬, 打算回到台灣之後才由台灣寄來香港, 但最後小喬還是決定在韓國直接用EMS寄港, 我們那個 875g 的包裹運費要NT 584, 不便宜呀! 而且小喬還要補貼差額, 真的不好意思呀!

只要兩天的時間, 我們的東西便安全抵達我家! 星期六的晚上已急不及待開了 cleanser!
Cleanser 有消毒藥水的味道, 初初聞的時候有點不慣
樽身寫住"rich bubble", 等我仲以為有好多泡, 第一次用的時候, 赤手空拳搓不到很多泡以為用錯方法, 於是第二晚用 fancl 起泡波波, 但搓出來的泡很輕, 小泡泡周圍飛, 最後都是決定用手直接搓泡算了!
洗完唔會猛猛緊, 都唔錯

終於試到韓國最 hit 的 BRTC 美白 bb cream, 試了又覺得不外如是
像蝦膏般的顏色, 怪怪的, 味道不知怎形容, 也是怪怪的
質地略杰, 不過好容易推均全面
coverage 不俗, 紅印都遮到五成

搽完塊面會令立立, 應該就是台灣女孩說的那種光澤, 但我覺得那就是搽防曬面霜那種黏黏的效果, 我用緊果支 ultraceuticals SPF30 防曬面霜也會有 "光澤"

可能就是反光的錯覺, 毛孔會比較不顯眼, 但沒有我期待遮毛孔的效果, 因為樸上碎粉, 沒有了"光澤", 毛孔又出現了

BE 姐妹說 bb cream 很易甩, 我都覺得佢比粉底易甩, 用 tissue 輕輕印下就有色留左係 tissue 上面, 但印走左 bb cream 後, 塊面都唔覺有大問題

今早搽多了 bb cream, 初初的效果很好看, 又白又亮, 但回到 office 照鏡, 好像有層蝦膏色, 不好看呀!! 明天還是少搽一點

留言